close

花蓮美食林昀融伍貳零.JPG

年輕創意展現在餐飲上亮麗成果,彭國昱在北部餐飲業工作十多年,回到故鄉花蓮和好友一起經營「伍貳零」,以地址門牌上的數字為店名,並且集結多年餐飲實力,將歐式麵包作為主體,創作出多種精製手作的西洋風飲食。

5201.JPG

5205.JPG

 「伍貳零」目前推出多種歐式麵包餐點,用漢堡、軟法及貝果為主,加上不同食材,搭配出多樣變化,而每一種麵包看似平凡,卻都是彭國昱經過多次測試之後,親自調配出原料比例,交由烘焙師傅訂製而成,雖然費時費力,但是要做出恰到好處口感,麵包的軟硬程度,絕對是最重要的基本功夫,即使成本高出許多,依然堅持使用客製化麵包。

IMG_8610.JPG

每一樣食材都是手作料理,其中招牌產品發耳牛漢堡,以英文flame命名,強調如火焰般的光芒耀眼,簡單牛肉漢堡如何好吃到火熱,特別之處在於傳手工的牛肉製作,運用三不同部位的牛肉,結合牛筋的嚼勁與牛肉油花口感,加上特製調味料,做出不同凡響的牛肉漢堡肉排。

花蓮美食發耳牛肉漢堡.JPG

除了肉排用心製作之外,連醬汁也都親自調配,特製的焦糖洋蔥紅椒醬,都以食材本身天然香味與甜味,熬煮出香甜醬汁,加上濃郁的艾曼達起司,與酸黃瓜、生菜等,搭配出豐富好吃的創意牛肉漢堡。

花蓮美食西西里燉蔬菜.JPG

另外,在軟法堡系列五種口味中,有一項全素食的「西西里燉蔬菜堡」,是將義大利西西的道地料理燉蔬菜,加進鬆軟綿密的軟法麵包裡,包括大黃瓜、台灣茄子、黃椒、紅椒、西洋芹及紅蘿蔔等,以蕃茄醬汁與多種香草植物熬煮出充滿義式口味的燉蔬菜,加上生菜後,搭配軟法一起入口,洋溢浪漫之情。

豆漿貝果.JPG

貝果部分則是推出簡單甜味抹醬,其中「豆漿卡士達貝果」只在伍貳零吃得到,因為彭過昱的奶奶在黃昏市場賣傳統豆腐、豆漿數十年,每天下午三點前就已站滿排隊人潮。所以他運用奶奶香傳多年的豆漿,製作成卡士達醬,將原本的牛奶換成豆漿,竟然做出驚人的滋味,帶著淡淡豆漿香味的卡士達,只在伍貳零才有的獨特口味。

5204.JPG

IMG_8566.JPG

伍貳零」以午晚餐為主,希望提供花蓮民眾一處品嘗異國料理的好地方。

地址:花蓮市民權五街20號

電話:03-8352200

arrow
arrow

    小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