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185.jpg

以聖經中黑門山上為名的「黑門甘露祝福咖啡」,帶著上帝所賜的祝福而創立。倪頌恩以專業咖啡實力,打造福音預工的禾場,就如同黑門山上有耶和華所訂定的福,甚至永遠生命,希望傳遞上帝滿滿豐盛祝福。

IMG_7011 (2).jpg

十多年前,倪頌恩花費所有積蓄,開始經營「燈塔咖啡」,尋著上帝的話語,希望如大海中的燈塔,帶來光亮指引方向。在十年的經營歷程中,從咖啡初學者,開始學習各種專業技能,從豆子的屬性到烘豆技巧,甚至可以依照各種咖啡特性,沖泡出一杯極品咖啡。

IMG_7014.jpg

只是,經營初期滿腔熱忱,卻因為任憑己意的結果,導致身心俱乏最終必須面臨結束的挫敗。痛心結束燈塔咖啡之後,倪頌恩進入到神學院就讀,回到神的懷抱之中,以學習讓自己重新得力,也修復破碎的身心狀態。經過兩年神學院課程之後,去年在禱告中,心中一股強大感動,要以咖啡最為福音預工。

IMG_6984.jpg

各項設備及桌椅,也都有著上帝奇妙供應,以最精簡的費用,創造不可能的結果,於是在六月底,「黑門甘露-祝福咖啡」開始營業,以好喝咖啡加上比薩、鬆餅及三明治等輕食,分享祝福帶來希望。開始營業這幾天,有許多民眾走進來,都有著各同生活上不同難題,倪頌恩總是能透過一杯咖啡,聊出美好祝福,更加相信這是上帝所預備的事工。

IMG_6999.jpg

黑門甘露-祝福咖啡」以咖啡為招牌,其中手工單品咖啡,精選各地精品咖啡豆,加上適切的烘培方式,並且用虹吸方式沖泡熱咖啡,創造出特別香醇的香氣與口感。其中黑門甘露熱咖啡,是以四種單品豆,依照不同比利,讓各種風味融和出多層次豐富口感,獨特調配方式,別處喝不到的咖啡香。

IMG_6976.jpg

另外,冰滴咖啡也是倪頌恩的強項,四小時能滴出兩瓶冰滴咖啡,低溫精粹的濃郁口感,如醇酒般香氣,是咖啡另一種呈現方式,黑門甘露冰滴咖啡好喝的原因,在於使用優質單品咖啡豆,成本極高,但是卻能完整萃取出咖啡各有的香氣,經過二十天熟成之後,才能製作出香醇順口的冰滴咖啡,目前以瓶裝方式販售。

IMG_6971.jpg

 一杯好咖啡,搭配蔬菜、鳳梨、德腸、火腿等豐盛食材的比薩,鬆軟面皮加上香濃起司,非常對味的搭檔;另外也有香甜鬆餅,將蔓越莓加進鬆餅裡,天然酸甜滋味,與咖啡一起品嘗,幸福油然而生。

IMG_7017.jpg

地址:花蓮市忠義三街27

電話:0933485265

arrow
arrow

    小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