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般對於空氣清淨機的印象多半停留在體積龐大、常常換濾網等,但是「歐立得負離子空氣清淨機」以創新專利科技技術,能夠快速創造高濃度負離子,並且有效分解空氣中的細菌,達到真正負離子的健康空間,而且一改大型體積的笨重感,「歐立得負離子空氣清淨機」時尚輕巧造型,增加壁掛式設計,增添時尚藝術品味。

 

    歐立得負離子空氣清淨機可以用壁掛式在牆壁上,輕巧時尚設計,和空間融為一體,因為省電的特性,可以24小時長時間使用,讓空間充滿負離子。而且清新舒適的空氣感,身體無形間獲得活力,降低有害物質及異味,最重要的是主動送出高濃度負離子,能讓身體更健康。

    負離子對於人體極為重要,大量的負離子環境,能消除空氣中的壞成分,同時降低人體的正離子量,降低身體細胞的患病率。歐立得負離子空氣設備,是目前唯一完整極快速釋放大量負離子空氣設備,不需要濾網,因為不是空氣篩檢程式,而是高品質空氣的製造者,

     歐立得負離子空氣設備具有多項功能,無論是空氣改善、傳染性疾病的預防、化學毒性疾病的預防、呼吸系統疾病預防與改善、預防或降低黴菌 的滋生、流感預防、細胞改善、免疫力的提升、改善睡眠、消除異味等 等有太多的功能都是歐立得負離子設備能有效完成的。

    與其它空氣設備是完全不同的,不僅僅改善空氣,而是提供一個高品質的健康空氣環境,讓人們能透過呼吸,輕易改善身體健康。包括迅速分解殺滅空氣中的細菌病毒、快速分解甲醛、氨氣、藥味及化學物質等異味等。

    改善空氣品質是健康的來源,空氣中的有害成分,經由負離子分解、中和的過程,被迅速消除或是轉換為其它有益或是無害物質,同時降低及消除正離子,因此長時間生活在森林等級大量負離子空氣的環境中,對身體細胞的健康及減少壞細胞的存在具有有效的功能,細胞健康、免疫力提升自然有助於身體健康。

    尤其在封閉型的室內環境,如:帷幕大樓、醫院、車廂、車站、機場、 學校、健身房、工業廠房、銀行、戲院等等任何場合,利用大量的負離子能有效的避免如流感病毒、超級病毒及各種急慢性病毒的傳染。

 

歐立得負離子空氣淨氧機的特點

1 無濾網、無耗材、無二次公害,

2 無電磁波、無輻射

3 無風扇、無馬達,完全無噪音 0 分貝

4 可以 24 小時連續開機使用,除清潔保養機器時間外,可 24 小時不

間斷開機,每月用電量僅約 8 度電,環保、健康又省電。

5 大量的負離子量,可以將輻射波沉降,避免輻射對人體的直接侵害。

     歐立得空氣負離子設備的不同

   

 

 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負離子空氣清淨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