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滿堂紅松江店吃到飽豐盛美味集一桌

走進滿堂紅松江店,台北老字號麻辣鍋吃到飽延續十多年傳承風格,舒適沙發座位呈現在眼前,溫馨環境心情整個放鬆下來,這是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在經營之初就開創出的特色之一,到現在依然是讓大家對滿堂紅念念不忘的原因。美味湯頭和豐盛食材也是在台北吃到飽火鍋的最好選擇。


S__5660703.jpg  S__5660702.jpg

 

開創吃到飽火鍋熱潮

 滿堂紅目前有四家分店,松江店就在行天宮捷運站二號出口附近,與錢櫃為鄰,松江店的空間非常寬敞,不論是走道或是桌面,都不會太過擁擠,讓用餐心情更加輕鬆。溫馨的呈現在於每一盞柔和燈光與沙發,搭配出屬於滿堂紅特有的火鍋饗宴。

DE5A8B02-102A-4058-8917-5E307DD0688D.jpg

餐點方面種類多而且非常豐盛,14年前滿堂紅就以頂級火鍋吃到飽的經營模式,造成一股風潮,當時有多項第一創舉,包括率先使用桌邊服務的點餐方式、預約訂位、包廂設計等,在當時把吃到飽火鍋提升到是一輕鬆愉快的餐會。

 

堅持用心熬煮湯底吃得安心

至今還是延續著十多年來對於食材的堅持,火鍋的靈魂就是湯底,因此每一種湯底都是由中央廚房精心熬煮,尤其是招牌的麻辣鍋,集合十多種中藥及香料植物,經過熱鍋拌炒出香氣後,再將牛骨與牛筋熬煮的濃郁高湯,混合出麻辣鍋的甘醇底蘊與香氣,當然再加上花椒等道地的辣味,就是香辣不嗆的滿堂紅麻辣鍋,順口好吃的湯頭,加進任何食材,都能有驚人好滋味。

S__5660701.jpg    S__5660700.jpg

湯底的部分可以選擇二種,有招牌麻辣鍋、日式昆布鍋、大漠孜然鍋、牛奶味噌鍋、蘆薈養生鍋、特色酸白菜鍋等,可以依照每個人的喜好搭配,一般來說必點的麻辣鍋之外,其他都是教為清爽的湯底,都可以混搭變化出更多美味。我們這次選的是麻辣鍋和日式昆布鍋。

 

精選肉品食材物超所值

S__5914647.jpg

豐盛的菜單上有肉品、海鮮、餃類、配料、滷味、菇類、時蔬、私房手作這麼多品項,而且可以無限量點餐,準備放肆的大吃一頓。

S__5914644.jpg    S__5914645.jpg

肉品項目中光是牛肉就有五種,其中超值的牛小排也是以吃到飽的方式提供,以消費金額來看,真是超值划算,其他像是小肥牛、霜降牛、安格斯牛等,也都是頂級肉品。

S__5914648.jpg  S__5914643.jpg

牛肉搭配麻辣鍋最是對味,中間包起蒜和蔥花,就是百吃不厭的冬季溫暖鍋物主角。

 

手工系列吃到驚喜

S__5660699.jpg

私房系列的手打鮮蝦丸也是必點招牌,吃得到滿滿的鮮蝦,一整隻完整蝦肉用鮮香魚漿包裹著,與火鍋高湯熬煮出鮮味,每一口都吃得到蝦肉的鮮蝦丸,竟然能在吃到飽的火鍋裡,感受到滿堂紅的用心就在每一個食材之中。

S__5857307.jpg

滷肉飯竟然會出現在火鍋店裡,當然要品嘗一下,想不到是有專業的古早味水準,綿密香濃的肉燥,以肥瘦黃金比例熬煮,加上肉燥滷蛋,香Q肉燥飯搭配各種火鍋食材,好對味的搭配。

S__5914635.jpg  15470A11-C048-42D5-941C-B7CDB458AC51.jpg

滿滿一桌好料,有蔬菜、海鮮和各式肉品,享受飽足美味。餐後還有哈根達斯、比利時蜂鳥冰淇淋無限量供應,當然冰沙、飲料、咖啡,熱茶等,一應俱全供應,滿堂紅火鍋真是吃到飽的超值美味。

 

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🔳松江店
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85號 02-25170889

營業時間:

11:30-15:30    17:00-01:30

週六日、假日11:30-01:30

消費方式:

平日午餐535元

平日晚餐、假日全天835元

(以上價格均需加收10%服務費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