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食餐點也能以輕鬆西餐方式品嘗特有風味,走過十年的「想喝咖啡」,一直以真誠實在的經營理念,創造花蓮蔬食養生的風氣,新的年度開始,開放下午茶營業時段,提供六道精緻豐盛的素食午茶點心,除了午餐及晚餐之外,下午二時至五時的恬靜午后,也能在想喝享受美味又養生的時光。

IMG_0676.JPG

    想喝咖啡一向以美味素食餐點獲得好評,今年將推出全新的下午茶套餐組合,包括焗烤時光寶盒、想喝三明治套餐、法國土司套餐、鬆餅套餐、水果沙拉總匯套餐及水果聖代總匯等,從一百五十元起,搭配美式咖啡或紅茶,新鮮現做的豪華組合,超值划算。

IMG_0654.JPG

    老闆娘張賀琴對於食材要求相當講究,所以,在製作午茶點心時,使用花蓮各地的麵包及吐司,都每有適合的口感,最後,終於尋找到最來自台北的烘培師傅的手工麵包,天然原物料製作初鬆軟口感,即使成本高於一般市售麵包很多,但是為了要有完美呈現,一切都值得。

IMG_0712.JPG

    想喝咖啡的下午茶套餐每一道都非常特別,「焗烤時光寶盒」是以法國麵包作為基底,中間加上鮮菇等食材,並且以清淡的咖哩醬汁調味,加上濃濃起司進烤箱後,頂級品質的麵包鬆軟口感,吸收食材醬料,別具風味,還有精製的水果及洋芋沙拉,營養加倍的素食茶點,也能吃得別出心裁。

IMG_0669.JPG

 

   另外,「法國吐司套餐」也非常值得推薦,增加厚度的吐司,切成磚塊狀,沾上蛋汁後,以香煎方式,吃得到蛋香,因為選用頂級吐司麵包,所以好大一塊黃澄澄的法國吐司加上蜂蜜,特別綿密爽口,餐盤上還有水果做成的裝飾,視覺與味覺都滿足。

IMG_0655.JPG

    非常大氣的「想喝三明治」,用大片吐司中間夾著份量飽滿的食材,大大的三明治,一層層天然食材色彩,有兩種顏色生菜以及水果搭配出營養成份,並且以素料排做主要口感調配,最特別的是吐司抹上奶油,特別奶香,增添三明治美味加分。

    想喝咖啡的餐點已經是大家熟悉好味道,目前仍保留午晚餐義大利麵、炒飯、燴飯等。因應冬季時節,推出多款養生火鍋,包括日式味曾鍋、咖哩火鍋、泰式火鍋、蕃茄火鍋、藥膳火鍋等多種選擇,一樣都是以超值好料,讓大家吃得健康又飽足。

地址:花蓮縣吉安鄉南昌路7

電話:03-8512788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